患者與我 Interaction

※樸實樂觀健康又可愛的阿姨
我想很多人都一樣吧,雖然知道牙齒會痠、會痛,可能有問題,但總是心想能拖一天是一天,不積極治療,卻不知道可能會因為拖延而更嚴重。我剛開始也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來到和顏牙醫診所,之後經過顏醫師看診,在他專業的建議之下,終於鼓起勇氣接受植牙治療,讓我再度享受到食物的美味。

真心感謝和顏治療團隊的用心,從牙醫師、助理,到櫃檯小姐,每一位都很親切,有問題也總是耐心回答,讓我覺得很放心。而且診所裡的氣氛很好,很乾淨明亮,最特別的是,每次來看診裡頭都掛滿了不同的畫或照片,常常覺得自己是來看展覽,不是來看牙的,光踏進來心情就先放鬆不少,也算是很特別的體驗。

※感謝廖辰宜醫師
小時候看牙醫都很害怕,每次看完都是哭著走出來的,一直到高中,到了顏國書牙醫診所做矯正,才慢慢開始改觀。雖然還是很害怕電鑽的聲音,但牙醫師總會陪我聊天,讓我放鬆,自從換了診所之後,再也沒有哭著出診所了。上個禮拜去補牙齒時,牙助還詢問我能不能跟醫師拍個照,因為我的牙齒矯正做得不錯,可以當作範例。

真心推薦顏國書牙醫診所,能夠針對患者給予不一樣的建議,用專業照顧我們的門面,每次看完牙齒,也都會親切的幫忙預約下一次回診時間,定期幫你檢查、治療,即時解決牙齒上的問題。建議害怕看牙醫的大家,可以嘗試看看不同的診所,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牙醫師,從此就不需要再擔心害怕了。

※我心目中最親切的醫師~廖辰宜醫師
廖醫師親切的看診方式,讓我本來緊張的心情大為放鬆,看著一天一天排列愈來愈整齊的牙齒外觀,幾乎忘了做矯正的過程。畢竟,它是值得的!對於未來,我也更充滿了自信!

※像朋友般的顏國書醫師
自從給顏醫師看牙齒之後,我漸漸體會到保健牙齒的重要,尤其在植完牙後,覺得跟真牙用起來沒有兩樣,效果不錯喔!現在,我跟顏醫師除了是牙齒保健的夥伴之外,也是一同打球的好朋友,所以,希望分享我的快樂心情給大家感受一下!

※九十歲的漂亮阿嬤
她是一位非常有福氣的阿嬤,今年九十歲了!~我說:能為你製作假牙是我的福氣;她說:能夠找到你幫我植牙,也是我的福氣呀!哈!哈!


※遠方來的訪客:DRAM大廠華亞科工程師王介民先生的植牙感言
我在DRAM的品管部門工作,最要求的就是品質,當然要找一位牙醫師幫我治療,我更是把醫療品質放在第一位。透過好朋友的介紹,我專程開車南下去找顏醫師植牙,顏醫師的細心與經驗讓我遠從林口來到台中求診,現在經過植牙之後,我發現咀嚼的力量真的不輸給自己原來的牙齒,我真的非常滿意,一點也不介意路程的遙遠,"顏醫師:謝謝你!"

※繞著地球轉三圈:彰師大副教授 Laurence Wang 植牙之旅
在美國住了二十年,常常為了找一個值得信賴的華人牙醫師而困擾不已,經過我在台灣的家人推薦,我決定把我所有的年假全部用來回台灣植牙,經過十八小時的飛行,當我見到顏醫師,突然有種"人不親土親"的感覺,在顏醫師仔細的解說之後,我馬上決定接受他的植牙治療,雖然這當中來來回回美國與台灣好幾趟,但是他卻沒有造成我的不便與不適,現在我已經回來台灣教書,並且每半年就到顏醫師的診所做定期檢查,我很慶幸我做了正確的決定。

Copyright © 2015 DR YEN’S DENTAL CLINIC & IMPLA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Visual Design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