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顏國書、和顏牙醫診所首座藝廊牙科 持續發揚在地美學文化 ...
發佈日期:2017/02/20
顏國書、和顏牙醫診所首座藝廊牙科 持續發揚在地美學文化
海至畫作個展 「光之旅程–島×鯨祈×光鹿」隆重開幕


2017年迎接新春到來,「和顏牙醫診所」持續傳遞藝術的真善美,特邀知名插畫家—海至老師,舉行「光之旅程–島×鯨祈×光鹿」畫作個展,帶領大家進入創作者的內心世界,感受畫作中所帶來的和煦動人。展覽時間自2月7日(二)至4月30日(日)止,看診之外,也歡迎前來品茶、賞畫,薰陶心靈之美。





醫療品質日益提升,牙醫診所也早已擺脫過往冷冰冰的形象,除了在看牙、診療的同時,更能進一步提供民眾藝文交流的機會,如舉辦畫展、攝影展等活動,如此不僅可讓患者在等待看診時放鬆心情,更可提升鄰里民眾的人文素養,並給予本土藝術家一個展演創作的空間,締造診所、藝術家與鄉親三贏的創舉。







潭子「和顏牙醫診所」,便是中台灣首座貫徹此理念的牙科診所,擁有日本進口診療椅、德國品牌專業設備等醫學中心等級醫療器材,並設置採光通透同時兼顧患者隱私的包廂式診間規劃。除此之外,大量空間全數禮讓,用作藝術家畫作、攝影等個展,至今已舉辦數場展覽,皆吸引大量民眾前來欣賞,迴響熱烈。



活動請洽:04-25317189.潭子區潭興路三段102號2樓
Copyright © 2015 DR YEN’S DENTAL CLINIC & IMPLA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Visual Design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