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共生 - 海至個展
發佈日期:2018/06/29
共生  -  海至個展
曾經是煙霧迷濛  豐厚了一身壯碩  是雲
幾經堅持再度掙扎後  滑落了一顆顆晶瑩剔透 
都一起來跳舞吧  在細雨綿綿裡
是誰穿戴了一身花色  是誰又換了一身青翠  
是誰搶快 各個圓滿飽肥   是誰躍攀枝椏 穿綠影 一串串 探出頭腦
是誰引出了光 閃耀鬢影娑婆 再映滿地婀娜倒影 
獻了一場無分賓主的盛席 難分難離 

< 創作說明 > 
像是蜂蝶採集花蜜得以飽足維生、而植物也依賴這些昆蟲螻蟻傳遞花粉,開花結果,得以繁衍…共生是生物演化的機制;在大自然裡,各種生物互相依賴、各取所需、共同生存。
 
像是齊心協力走在夢想的道路上的團隊;彼此既是伙伴相互扶持,有時候是競爭對手,激盪好作品相互爭光也砥礪彼此;而最終的成果還是把共同的夢想成就起來。娑婆世界裡,人們看似每日為自己生活忙碌、夢想逐…然而成就一件事,往往需要聚足天時、地利和眾人之力。有人扮演泥土、有人是樹、支持者的共嗚就是光、是土裡的養份。
 
法不孤起, 仗境方生。樹是主角,土是主角;空氣是主角,陽光是主角;螻蟻是主角…聚水而飽則雲,水寄雲而雨;或許,並沒有主角。
共生-海至個展
展  期:2018年7月2日(一) - 9月29日(六)
開幕茶會:2018年7月8日(日)
地  點:和顏牙醫診所
Copyright © 2015 DR YEN’S DENTAL CLINIC & IMPLA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Visual Design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