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和顏牙醫診所跨界創舉 結合當代藝術個展
發佈日期:2015/12/14

和顏牙醫診所跨界創舉 結合當代藝術個展


藝術家篇


看牙有藝思  北台中潭子首間文創藝術藝廊

 【本報訊】您曾想過看牙齒的同時也能享受藝術薰陶嗎?
在豐原深耕多年的顏國書牙醫診所,因為受到家鄉的朋友、鄰居反饋,期待他能帶領團隊回潭子就近提供醫療照護,經過數月籌劃努力,終於成真,不僅聘請矯正專科醫師廖辰宜醫師擔任院長,更有鑒於北台中和潭子缺少藝文交流的平台,因而將原本近百坪的大型書局改建成潭子唯一有文創藝廊的牙醫診所,耗資2000萬元添購醫學中心等級的醫療器材,如日本進口診療椅,德國品牌專業設備等,且為提升更好的醫護品質,將空間全面提升,設置採光通透同時兼顧患者隱私的包廂式診間規劃。「和顏牙醫」近鄰潭子火車站,已隆重開幕並邀請當代彩墨藝術家張振輝老師,展示近幾年「大象無形」的當代水墨創作分享,結合東西方繪畫媒材的精彩創作,作品中反映出內心渴望,充滿理性與感性的交織,傳達繪畫無限的表現空間。

想要享受醫療諮詢,同時欣賞當代藝術的朋友們,歡迎前往共襄盛舉。

活動請洽:04-25317189
地  址:潭子區潭興路三段1022

Copyright © 2015 DR YEN’S DENTAL CLINIC & IMPLA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Visual Design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