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Service

美齒美白系列
牙齒美白

 
藍寶石電漿美白機
牙科專家專為需要牙齒美白的您,所設計的藍寶石電漿美白機

 
本診所更搭配美國登美原廠藍寶石電漿美白機,如同您在家觀賞的電漿電視與LED電視,其中電漿是在高能量狀態下,其化學反應性極高,使電漿在材料改質上有很大的助益,藍寶石電漿美白機擁有特殊配方經光照後可分解成極細小的自由基進入象牙質細管內,在牙齒內部產生連鎖氧化反應使色素有機化合物轉化為無色化合物。遠比一般LED美白機照耀出更持續、更強效、更有穿透力的光,使用電漿美白機透過水晶傳導,可以將Lumibrite 『琉明白』美白藥劑效果推升至無與倫比的境界!更有效的淡化您牙齒的色調,讓您擁有一口光亮潔白的牙齒,隨時展現自信、燦爛笑容。

舒眠美白讓您更感放鬆、更舒適、更安心 
顏國書牙醫診所在您進行牙齒美白的療程中,會為您撥放輕鬆、零負擔、輕柔的音樂;同時也為您蓋上被子,就像在家一樣舒適自在,使您在一診次的牙齒美白療程中能夠放鬆心情同時美白您的牙齒。


 登美公司位於美國加州的總公司

 『琉明白』是馳名全美的頂級牙齒美白藥劑,為美國登美公司所生產。美國登美公司成立於1974年,擁有四十年悠久歷史與非凡的口碑,是公認的全球牙科領導品牌!
登美公司擁有多項傲視全球的牙科美容產品,其中包含世界名牌、唯一超過20年臨床經驗的全瓷貼片,2006年上市震撼全球牙醫的Snap-on Smile微笑貝齒,2011年世界獨創的一診次完成真瓷貼片。

本診所選用的Lumibrite『琉明白』牙齒美白藥劑,是美國暢銷的牙齒美白藥劑,擁有數百萬名使用者與高度好評。除了極為優異的美白效果以外,特殊配方還可以大幅降低美白後的酸痛敏感!如果您曾有牙齒美白後的酸痛經驗,那 Lumibrite 更是您牙齒美白的首選!

 

Copyright © 2015 DR YEN’S DENTAL CLINIC & IMPLA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Visual Design Group